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2-06-26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随后进行的环节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与创新技术研究院揭牌、授牌仪式,赛迪检测认证中心担任研究院的荣誉院长。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产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正壹会展产业集团总经理陈瓊介绍了即将在2022年12月8日-10日举办的“2022中国(深圳)碳中和产业国际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是碳中和产业化的首个展会,旨在集中构建关于产业结构调整和能源结构调整的年度交流平台,促进全国各地的相关企业在学术、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充分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向大家分享了物联网技术如何助力新能源汽车园区实现节能减排,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各大企业完成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有效的应对办法。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本次大会还安排了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与产业协会“产园规划、招商合作”签约仪式,并由江门市新会区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晟昊对新会区的招商政策进行了推介。双方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产业协会将协助新会区人民政府引进并促成一批优质项目落户新会区,提升新会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迎来了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崭新的篇章,同时积极探索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新契机,资本和技术的融合将为产业的开拓和发展带来蓬勃生机和无限可能。在政策支持和资本关注的双重推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必将迸发出更大的能量与成就。拥抱新能源,成就大未来,敢立潮头的新能源汽车佼佼者们必将携手并进、共享荣耀。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