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2-06-26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25日上午,新能源汽车整车、核心零部件(头部企业)展览正式开始,一汽奔腾、上海重塑、威胜电气等公司纷纷展出自己的核心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头部企业的风采。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25日下午进行大会主会议,会议首先由达实智能董事副总裁吕枫向到场的嘉宾致欢迎词,然后由产业协会刘华会长宣读各界贺词。被誉为“电动车三贤士之一”和“亚洲电动车之父”的陈清泉院士由于疫情原因不能来到大会现场,但是他通过文字的方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华对产业协会2017-2021年度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过去五年产业协会的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展开讲述了2022年产业协会的工作计划。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