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厦北、黄木岗、车公庙,3大交通枢纽最新进展来了
2022-06-16 07:50
来源: 幸福福田

岗厦北、黄木岗、车公庙,3大交通枢纽最新进展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03

车公庙枢纽

车公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包括地铁车站换乘枢纽、片区连接通道及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等基础设施的综合工程。车公庙综合交通枢纽的建成对于片区交通快慢分流,缓解香蜜湖路、车公庙区域交通拥堵现状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主辅路系统,实现快速转换和互联互通的需求,提升整体交通品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条件。

车公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包括7、9、11号线车公庙站及换乘大厅、1号线车公庙改造、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其中地铁车站部分于2012年10月开工,2016年5月28日地铁11号线开通试运营,2016年10月28日地铁7、9号线开通试运营;地面交通改造部分于2016年3月开工,2021年6月26日主桥完成并开放交通。

最新进展:车公庙交通综合枢纽2022年上半年完成3条匝道开通(BHF匝道、DT匝道、深南大道北侧辅道),完成7座匝道桥开通(BHB匝道桥、BHC匝道桥、G匝道桥、L1匝道桥、F匝道桥、C匝道桥、D匝道桥),目前该枢纽正处于收尾阶段。

福田的这三大枢纽正在加紧建设中,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的出行将会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信息来源 |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