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消防通道,如此“任性”停车?拖移!这样停车还将面临……
2022-05-16 14:13
来源: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占用消防通道,如此“任性”停车?拖移!这样停车还将面临……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下列道路、路段违停的,处500元罚款}1.立交、高架桥上(含匝道);2.同方向只有一条车道的路段;3.交警局划定的交通繁忙路段(具体道路请登录市公安交警局主页http://szjj.sz.gov.cn查询)、施划有道路临时停车收费泊位的路段。{在下列道路、路段、部位违停的处1000元罚款}

1.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发布交通管制措施,明确不得停放、临时停车的路段;

2.小区、单位出入口,人行道、人行横道、黄方格、公共汽车站点。

{有以下行为的,处2000元罚款}

因违规停车引发交通事故或道路交通拥堵的,处2000元罚款。

{在下列道路、路段违停的,处200元罚款}

除上述一、二、三所列情形外,在其他道路、路段违规停车的,处200元罚款。

车辆的规范停放,不仅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文明素质,也是驾驶员参与文明交通的基本要求。文明停车,规范出行,与人方便,才能真的与己方便。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