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2022-05-08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在走访企业时强调

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近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在走访企业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新动能,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孟凡利先后来到TCL华星光电、荣耀公司、比亚迪公司、腾讯公司、中广核集团、中旅集团、平安集团、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紫荆文化集团、招商局集团等,与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孟凡利对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多年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肩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承担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国家战略。希望大家继续扎根深圳、深耕深圳,深度融入深圳发展进程,在深布局更多新业务新业态新模式,共同加快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更好服务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孟凡利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坚持有事服好务、无事不打扰,服务前移、贴心周到,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广阔的舞台、更加肥沃的土壤,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