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5000元!2022年福田区汽车消费补贴申报系统上线,申领流程来了
2022-04-22 10:19
来源: 福田区工信局

最高15000元!2022年福田区汽车消费补贴申报系统上线,申领流程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要说什么事情能瞬间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汽车消费券一定榜上有名。

近期准备买车的朋友看过来,福田区5000万汽车消费补贴等你申领。

2022年福田区汽车消费补贴申报系统将于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上午12点正式上线!

4月1日起至6月30日,在纳入福田零售统计且正常经营的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新车,满足申报条件的个人消费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搜索“深圳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小程序,选择“福田区”(小程序上线后方可进行申领操作)申领最高1.5万元的现金补贴。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具体怎么申领?大家可要看仔细了哟~

申领流程

环节一

进入云闪付APP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