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秋开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科技感十足
2022-04-22 08:05
来源: 绿色光明网

预计今秋开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科技感十足

人工智能朗读:

五育并举

建设智能化、国际化、

高品质的未来学园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作为对接深圳市“未来教育”的创新型实验学校,高颜值和高质量对接光明区创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北部中心”的区域定位,借助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雄厚的智库资源背景,秉持“未来·创新·共享”的办学理念,以建设智能化、国际化、高品质的未来学园为目标,从理念架构、课程体系、教师团队、智慧物联及云环境、评价体系五个维度,集教育智能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于一体。

学校通过空间、课程与技术的融合,注重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智慧教育,注重学生体育素质拓展、艺术文化熏陶、阅读能力提升、社交团队协作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五育并举,构建学校未来课程体系,开创立体的“未来校园”教育生态。

学校将充当探索未来教育的“冲锋舟”,培养学生通向未来的5种核心能力,自治力、学习力、审美力、创新力、领导力,培养出守正创新、学识广博、气质儒雅、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的创新型人才,全面致力打造一所高颜值、高品质的省、市、区一流的窗口示范学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