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官宣改名,脸书为何不要“脸”?(2021年10月29日)
2021-10-29 20:38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官宣改名,脸书为何不要“脸”?(2021年10月29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一批新法新规11月起施行!事关缴税、工资和出行

11月起,一批新法新规将陆续施行,涉及个人信息保护、中小微企业缴税、最低工资标准、机动车进京、电动车上路等等,哪一项对你生活影响最大?

查看详情>>

瑞丽:入境人员阳性率超20%,严防境外输入、强化民生保障

10月29日瑞丽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情况。

查看详情>>

工信部:不得以“默认同意”等方式强制用户接受弹窗

你被电脑弹窗烦到过吗?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于10月28日组织召开行政指导会,规范企业电脑PC端应用软件弹窗信息行为。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深圳助老上车点让长者打车更简单

深圳新设87个助老上车点,解决老年人打车软件操作难、路边扬招叫车难两大问题。记者体验发现,在助老上车点扫码叫车,无需输入行程终点,就有司机前来接送,面对面沟通目的地。

查看详情>>

天下

柴油紧缺?货车需排队几公里加油

在深圳南山区的一家加油站,等待加油的货车从加油站一直排到主干道,足足有200米。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不少加油站对柴油实行限量供应,货运车加油次数相应增多,导致排队加油的车也是越来越多。

查看详情>>

科技

清华深圳创新材料阻断新冠环境传人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正式推出“自消杀抗新冠病毒功能材料”,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对新冠病毒消杀有效率达到99.69%。新材料相对于常规消杀用品,更具广谱性、持久性和安全性。目前已被应用于机场、隔离酒店等病毒境外输入高发区域。深圳研发新材料可消杀99.69%新冠病毒。

查看详情>>

财经

新股上市首日破发接二连三,我们该如何看待?

新股上市首日破发接二连三,投资者惊呼:闭眼打新股,稳赚不赔已不再。我们该如何看待破发现象?

查看详情>>

夜读

适合秋天做的30件事

当秋天洒下最后一把枫叶时,正是我要离开的时候,看着收拾好的行李,想起远方的你,心里竟然有一股幸福的感觉,就在这个时候,地上的枫叶刹那间飞起来~~~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