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2021-09-09 0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9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对今年人大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充分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汲取对党绝对忠诚的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更好履行人大法定职责、发挥各项职能作用紧密结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将至,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持之以恒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更加坚定、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优良,立足本职岗位,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