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大片!历时半年,“90后”小伙用延时摄影表白珠海
2021-08-03 08:49
来源: 南方plus

惊艳大片!历时半年,“90后”小伙用延时摄影表白珠海

人工智能朗读:

珠海,广东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是珠三角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浪漫之城”“百岛之市”的美誉,更是粤港澳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的理想之城。

南方拍客,“90后”重庆小伙屈凌江,2018年来珠海打拼,从事零售行业,随之留下工作和生活,亲眼见证珠海这两年的发展,渐渐爱上了这座城,工作之余喜欢拿起相机记录下心爱的城市。

2021年初,屈凌江利用半年时间,从淇澳岛到高栏港从日出到日落,踏遍珠海每一个角落,通过延时摄影,记录珠海的高光时刻,光素材就拍了1200多GB,边拍边剪,过程很艰辛,但还好没放弃,近日终于完成,并给自己的作品命名“在珠海,遇见你”。

被问起如何评价自己的作品时,屈凌江却说:“不是很满意,有遗憾,好多城市细节,还需要去发现,作品里少了港珠澳大桥的片段,本来素材已拍好,结果那天在横琴,无人机意外‘炸鸡’,素材全丢了,以后找机会还是要去拍,把遗憾补上。”

视频:南方拍客屈凌江

统筹/整理:张冠军

剪辑:莫丽婷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