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东京奥运会今日19时开幕!深圳8将盛开五环之旅
2021-07-23 0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东京奥运会今日19时开幕!深圳8将盛开五环之旅

02

今年1至6月,我市新登记商事主体(企业及个体户)258449户,同比增长10.4%,创业密度继续高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

03

深圳出台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改革方案,30条举措维护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等劳动者权益。

04

深圳启动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领域试点应用,市民乘公交地铁可用数字人民币。

05

8月1日起,《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正式实施,将“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列为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

06

深圳交警部门提醒,开车经过路口看到信号灯黄闪,只要确保安全车速、有序通过、注意礼让行人即可。

07

深圳目前已实现对4条回购高速公路的智慧巡检,智能巡检病害识别准确率达到94.8%,有效提高养护效率,保障了道路安全。

08

近日,深圳“湾区号”中欧班列首趟至俄罗斯班列在深圳海关监管下,从深圳平湖南国家物流枢纽发运,经满洲里口岸出境抵达俄罗斯沃尔西诺,是“湾区号”开通以来的首条抵达俄罗斯的出口线路。

09

为迎接冬候鸟的到来,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自然级保护区管理局联合红树林基金会(MCF)开展基围鱼塘生境主动式修复改造管理,前期工作已经启动。

10

受河南多地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7月23日深圳站、深圳北站部分始发列车停运。深圳站停运列车:K536/7、Z230/1、K9122、K1348/9,深圳北站停运列车:G826/7、G6244、G6216、G74、G6256、G822/3、G818/9。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