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东京奥运会今日19时开幕!深圳8将盛开五环之旅
2021-07-23 0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东京奥运会今日19时开幕!深圳8将盛开五环之旅

天下事

01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2日发布。

02

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20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

03

国家卫健委22日回应新冠病毒“武汉实验室泄漏论”,这种提法既违反常识也违背科学规律。

04

国家医保局发布通知,要求确保生育三孩费用纳入生育保险待遇支付范围。

05

外交部22日表示,目前,100多个国家批准使用中国疫苗,30国领导人已公开接种中国疫苗。

06

江苏南京通报,截至22日13时,全市共诊断出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病毒基因测序结果已初步锁定感染来源。

07

7月22日起,江苏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机场社区一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08

广东中山发现1例曾在南京活动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山全市22日起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23日起,离开中山出省旅客需凭粤康码绿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09

人社部发布“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市场营销专业人员、快递员等位列前十。

10

今天,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日本东京开幕,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23日19时举行。

7月22日,人们在东京车站前的广场上与东京奥运会倒计时电子时钟合影。新华社发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