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阿姨收到百余“提问” 原来是满载关怀的祝福
2021-06-23 10:40
来源: 宝安日报

刘阿姨收到百余“提问” 原来是满载关怀的祝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确诊者帮忙的餐厅点评页面成了“祝福墙”,网友通过各网络平台为刘阿姨打气

深圳确诊者帮忙的餐厅点评页面成了“祝福墙”。

“祝阿姨早日康复,冲冲冲。”“早点康复,大宝安一定能行!”“深圳人民一直为您打气加油呢!”在餐饮点评网站上,一家仅有10条评价的餐厅突然多出了百余条“提问”。点进“提问”栏,满屏的祝福跃然眼前,像是一面满载关怀的“祝福墙”。

原来,这家餐厅在21日深圳通报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刘阿姨的活动轨迹之内。通报显示,6月14日至20日这一周内,今年64岁的刘阿姨每天除了做家务和照顾孙女,还会到老四川餐厅帮忙。期间,她还曾去医院陪护老伴。

刘阿姨的轨迹通报后引起网友热议,各个平台上都能见到网友为刘阿姨打气的留言,祝福刘阿姨早日康复:“我在福围,被隔离的第五天!我们一起加油!”“奶奶加油,一定会好起来的,大家都在努力,你也要努力哦!”

“新闻很小,事儿却很大,读来很受感动。宝安网友的善言善行,温暖、有力。”在读到宝安湾APP对这个事件的报道后,市民郭海鸿专门撰文为网友点赞。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谅解,看到网友的留言内心非常感动。”刘阿姨的女儿说。据悉,目前刘阿姨家人身体并无异样,刘阿姨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首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文/图)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