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隔离小区解封不解防 居民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2021-06-23 08: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盐田隔离小区解封不解防 居民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人工智能朗读:
小区内一名小孩对着镜头比出胜利手势

“那么多天挺不容易的,要谢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这么大一个小区,他们啥事儿都要管,大热天真的特别辛苦。”准备到超市购物的张女士坦言,购足生活用品后,自己大概率还是会选择继续在家自我隔离,“面对疫情,人人都是防线,人人都要有防疫意识,人人都要担起防疫责任,从自己做起,非必要不离盐、不离深,这样才能有效阻遏疫情蔓延的势头。”王女士说。

据东海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远超介绍,目前,该片区解封的三个小区共涉及居民群众5000余人。接下来,将继续按照相关防控管理工作指引做好解封小区防疫工作,持续落实卡口监测,严格落实小区外来人员管理。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在解除封闭管控后,外出时仍应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配合社区继续做好7日内居家健康监测。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