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德尔塔”怎么防?(2021年6月22日)
2021-06-22 21:33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德尔塔”怎么防?(2021年6月22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来了!粤康码上线新皮肤!今天你是什么颜色的狮子?

“解锁新技能,有了神兽护体。”你的“粤康码”跳出一只小狮子了吗?22日早上,接种了新冠疫苗的深圳市民打开“粤康码”小程序后,惊喜发现多了一个可爱霸气的小狮子。

查看详情>>

世界杯

观众不满4成的欧洲杯,照样可以有192亿元的收入

随着足球商业化的发展,欧洲杯、世界杯都不再仅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一门生意,一棵日进斗金的摇钱树。

查看详情>>

世相

停拍!游戏卡牌起拍价80元法拍价飙到8700多万

一张“青眼白龙游戏王纪念卡牌”拍卖,起拍价为80元,最终价格停留在了8732万,因可能存在恶意炒作与竞价行为被中止,但拍卖真的可以恶搞,不用付出代价吗?

查看详情>>

涨姿势

司机抄近道导致偏航背后:网约车默认导航路线是如何制定的

网约车App内置导航所提示的路线,是从起点到终点最快的路线吗?如果是最快的,为什么没有将司机想走的近路规划进去?当司机发生偏航,App在安全保证上需有何处理措施,乘客如何应对?

查看详情>>

视点

上哪个大学最容易长胖

高考出分临近,考生们开始查看志愿填报内容,希望能进入到理想的大学。而除了研究专业、学校、地区等信息之外,美食也成为了考生们的关注点。网友表示:想去一个能让我长胖的大学~

查看详情>>

夜读

大象其实是从北方来的

提起大象,人们一般会认为它是天生的南方物种,其实大象的故乡是北方。如果我们站在长时段的历史角度观察,象群的某些北上之旅并不是探索未知秘境,而是回归历史故里。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