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15吨爱心蔬果和生活物资送抵深圳龙华抗疫一线
2021-06-10 09:02
来源: 深圳晚报

贵州毕节15吨爱心蔬果和生活物资送抵深圳龙华抗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6月9日上午,贴有暖心标语的防疫生活物资抵深。本版图片均由深圳晚报记者 陆颖 摄

捎来的是新鲜蔬果 寄托的是帮扶亲情

“金海湖新区专程送来15吨蔬果物资,展现了两地互帮互助、患难与共、共抗疫情的深厚情谊,我们非常感动和感谢。”龙华区工信局副局长郭汉辉表示。捎来的是新鲜蔬果,寄托的是帮扶亲情。让深圳市龙华区与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心手相牵的,是6年来的对口支援情谊。

深晚记者从龙华区对口办了解到,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成立于2015年12月,地处贵州西北部,是毕节“双两百”城市发展战略的主战场,多年来,两地交流来往密切,龙华区积极开展劳务输出对接、产业合作、干部培训、教育文化卫生等工作,并引导深圳企业到金海湖新区考察投资,最终落户金海湖新区企业10余家,对口支援工作结出累累硕果,为金海湖新区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2020年10月和2021年3月,毕节金海湖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伟、副书记彭玉祥分别率队到龙华区对接扶贫协作工作,龙华区委副书记刘蕾组织召开龙华区协作帮扶金海湖新区工作座谈会,双方就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教育帮扶、消费扶贫等事项进行交流对接。2021年,龙华爱心帮扶超市开展金海湖新区消费帮扶产品销售,同时在消费帮扶特色街区与金海湖新区合作开展零售业态入驻合作工作,目前门店已投入运营,深圳市民可以在这里购买到地道的贵州特色产品。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