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 唱响红色赞歌”龙珠社区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24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弘扬爱国精神 唱响红色赞歌”龙珠社区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龙珠社区民生微实事“弘扬爱国精神 唱响红色赞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由龙珠社区党委举办。

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老兵、听老兵讲故事 唱响红色赞歌、LED宣传车播放爱国主义宣传片、飞机知识科普特训营、电报发送特训营、核武器基本防护特训营、导弹知识科普特训营、爱国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等内容,弘扬社区退伍退役老兵的奉献、担当、敬业无私的精神,激发社区居民、青少年儿童强烈的爱国情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的举办,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不一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体验,旨在提高居民的爱国意识,激发居民的爱国热情。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喜爱和点赞。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