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报告 | 深圳过去这五年,最难忘、最感动、最自豪的是这三件事
2021-05-15 10: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速读报告 | 深圳过去这五年,最难忘、最感动、最自豪的是这三件事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甘霖 陈雯莉 徐雅乔)5月15日,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深圳市代市长覃伟中代表深圳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回顾深圳“十三五”的奋斗历程时,报告用三个“最”总结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

报告中说,最令人难忘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对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褒奖肯定,对深圳恩重如山的巨大支持,这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最大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最令人感动的是,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用深圳速度、深圳责任交出了一份超大型口岸城市抗击疫情的优异答卷,彰显了深圳先行示范区的“硬核”担当。最令人自豪的是,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力有效应对中美经贸斗争等重大风险挑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