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进女厕”又上热搜!看看深圳这些年为推动“厕所革命”做了啥
2021-05-10 1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男童进女厕”又上热搜!看看深圳这些年为推动“厕所革命”做了啥

每到节假日或者周末,许多家长都会选择带孩子出去玩,然而也会出现一个常见却又争议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带娃上厕所。“孩子还小,实在不放心让他自己去厕所”“个子太矮,没办法自己独立使用卫生间”“孩子自己去陌生的环境上厕所会害怕,不敢去”这些问题都成了家长带娃去异性厕所的主要原因,然而这样带来的尴尬也不少,许多人看到这样的场景会想:“我这到底是进了男厕还是女厕?”

据了解,不少女性表示曾遇到过男童敲门、扒门缝等行为,提醒了小孩的家长甚至还遭到了辱骂和以“孩子什么都不懂”为理由理直气壮的否认。因此认为妈妈带男童进女厕,伤害了自己的正常权益,所以不能接受。

有妈妈也称希望小孩能独立成长,带男孩去上洗手间也是无奈之举。

许多网友也认为带小孩去异性厕所这种情况不能一味的去责怪家长,更应该从源头上解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公共场所应该多设置家庭卫生间。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