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①】坪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报告热潮
2021-05-10 09:35
来源: 坪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学习贯彻进行时①】坪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报告热潮

碧岭街道

5月6日下午,碧岭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推动会议精神加快在碧岭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总结工作全面客观、令人自豪,谋划布局未来工作路径清晰、求真务实、抓手有力,是一份催人奋进、斗志昂扬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一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真正深入基层社区,让每个党员干部深刻领会。

二要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嘱托。街道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跟上发展步伐。

三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土地整备,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拿出应有的“碧岭担当”,作出应有的“碧岭作为”。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