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①】坪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报告热潮
2021-05-10 09:35
来源: 坪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学习贯彻进行时①】坪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报告热潮

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5月6日下午,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坪山区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锐气、朝气、勇气、志气,用一流的业绩体现工作成效、忠诚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市党代会提出的“四个争当”“四个不做”,全力推进坪山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要强化监督,加强对全区市容环境卫生的督导检查及动态巡查管控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全力推进城中村物业化改革,以城中村物业化改革试点工作为抓手,积极探索出可推广可复制的城中村物业化改革路径,全面提升坪山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品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