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进行时①】坪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报告热潮
2021-05-10 09:35
来源: 坪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学习贯彻进行时①】坪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报告热潮

坪山街道

5月6日,坪山街道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市委、区委有关部署加快在坪山街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全街道上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在“双区”建设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创新坪山”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新一轮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不断夯实党在城市基层的执政基础。

二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压奋进,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城市环境品质提升、重点项目征拆、国际化街区建设等领域重点任务,为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

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底线思维,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有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稳定根基。

四要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出更多惠民利民的改革成果。

五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干出新业绩。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