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府拟出台新反恐法案 重点涉及网络在线监控
2021-04-27 09:52
来源: 央视新闻

法国政府拟出台新反恐法案 重点涉及网络在线监控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021年4月27日消息  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4月26日报道,法国政府拟出台一项最新反恐法案,该法案将推出情报和反恐方面的新举措,并强化已有措施,法案将重点涉及网络在线监控,从而通过增强技术手段检测互联网用户中的潜在恐怖主义威胁。据悉,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将于本周三(4月28日)在部长会议上提交该法案。

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稍早前曾表示,法国政府正应对有潜在恐怖主义威胁的“孤立的人员”,这些人越来越年轻,情报部门难以掌握,而且这些人通常与已知的极端组织没有联系。

当地时间23日,法国一名女警在巴黎郊外的伊夫林省朗布依埃市警察局被一名持刀袭击者杀害,袭击者随后被警方击毙。事件引发法国各界关注,总统马克龙也表示将继续坚定打击恐怖主义。(总台记者 马瑾瑾)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