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在深圳揭牌成立
2021-04-21 22: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喜报!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在深圳揭牌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新书 首看深圳

城市的先行不仅靠经济腾飞,还要靠文化繁荣。全国首发,就是要让重磅新书在深圳以最好的姿态展露第一面,更丰富、更立体、更亲切地“迈向”全国读者。

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人民文学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磨铁图书公司、中南博集天卷……据悉,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吸引了超过30家头部出版机构加盟,在深圳将组织开展贯穿全年的新书首发活动,每年精心发布200余种新书好书,打造重磅新书从深圳走向全国的“初舞台”,构建“重磅新书首看深圳”的文化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浩如烟海的出版新品,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将组织深港澳人气书店共同选书,邀请“深港书评”“探照灯好书”“新京报读书周刊”等权威书评栏目主编坐镇评鉴,推选具有深圳眼光与先锋品位的重点新书进行首发宣传。

此外,为更好地推动新书好书触达读者,全国新书首发中心还将在各大深圳书城、粤港澳合作书店开设主题专区,并开通微博、抖音、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让市民读者第一时间掌握出版动向、阅读精品新书。而专属供应的限时折让、定制周边、独家活动等新书文化大礼包,更是将在深圳掀起读新书、求新知的文化热潮,助力书香深圳持续走在时代前沿。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