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坪山区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 茶主播饮品店被扣15分
2021-04-21 1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坪山区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 茶主播饮品店被扣15分

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每天为近千名学生提供就餐服务

据了解,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为坪山区的“明星学校”,位于坪山行政中心区域,是一所九年义务制公办学校,规模大,目前拥有三个校区(东校区、北校区和南校区),是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在校生最多的学校。

“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共有在校学生6100多人,教职工约为440名;学校南校区设有学生餐厅和教师餐厅,每天为接近1100名学生提供就餐用餐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和供餐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校长安国强表示道。

学校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良好 餐饮量化等级维持A级

执法行动中,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坪山监管局石井所副所长郭新辉和坪山所副所长曾宪泽按照相关食品安全规范要求,检查了该学校食堂的后厨卫生管理情况,对该学校食堂的仓库、烹饪区、专间区、面点间、配餐间、食品留样间、食品标签标示等内容分别进行了重点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后厨配料。

经检查,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后厨整体情况良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后厨食品加工操作符合规定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食材加工区域地板有积水,较为潮湿的问题,执法人员给予记2分的决定,餐饮量化等级维持A级。

执法人员检查面点间食品添加剂记录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