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坪山区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 茶主播饮品店被扣15分
2021-04-21 1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坪山区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 茶主播饮品店被扣15分

现场快检食材均合格 义工代表对学校食品安全表示放心

据悉,本次行动启用了深圳餐饮服务记分管理办法和量化评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根据交叉检查的原则,对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食堂及“茶主播”饮品店的食品安全管理和后厨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油麦菜、生菜、奶白菜、小米椒、红椒等15批次的食品原材料进行现场快速检测,结果均合格。

执法人员检查“茶主播”饮品店内的食品原料。

“星期三查餐厅”行动现场也邀请到了陈俊、彭承强、胡国山三位市民义工代表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义工代表彭承强表示,今天一起随同执法人员检查的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食堂整体状况做得很不错,各个方面都干净卫生,觉得孩子在食堂里面就餐比较放心。

“对于今天执法行动检查的这家学校食堂感觉很放心,各种食材票证票据情况都做得可以,食堂内部整体让人安心。”义工代表胡国山说道。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