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平已任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2021-04-20 21:26
来源: 深政观察

黄伟平已任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人工智能朗读:

小政从深圳市委统战部官网获悉,此前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的黄伟平,目前已出任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统战部官网显示,黄伟平目前的职务是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分管工作是:协助部长主持日常工作。分管办公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联系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

黄伟平

黄伟平,1969年7月生,汉族,广东省陆丰市人,1988年2月参加工作,199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济师,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

黄伟平曾先后在广东省陆丰县文化局、中国工商银行汕尾市分行、汕尾市委办、广东省委统战部工作。2003年至2006年,任深圳市宝安区光明街道办调研员,后调往佛山市外经贸局出任副局长、党组成员,曾作为广东省第五批援藏干部任西藏察隅农场党委书记、广东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任西藏易贡茶场党委书记,并出任林芝地委委员。2013年至2015年,任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后回到深圳盐田区工作,先后担任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深圳市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9年1月起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