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④|龙岗这所学校特酷:学生在区级图书馆看书 到环保银行查余额
2021-04-08 0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校④|龙岗这所学校特酷:学生在区级图书馆看书 到环保银行查余额

记者罗嘉欣展示孩子们的彩色橡皮泥作品。

作为一所新建公办学校,悦澜山实验小学致力于培养乐观、包容、坚毅的中华少年。即便学校成立时间并不久,在师资力量方面却毫不马虎。“目前,学校的老师大部分是有5年以上经验的,教师队伍也由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组成。同时,我们也面向全国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仅去年一年就新招了11名应届毕业生,这11名当中有8名研究生文凭。其中,5名老师来自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吴龙山介绍。

悦澜山实验小学德育处主任魏巍已经有10年教龄,来到学校后,他带着经验与热情重新出发。“不管是老教师,还是新加入进来的教师,我们对教学工作都有非常高的积极性,整个学校的工作氛围也让我觉得干劲十足。”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