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茶颜悦色”4月2日开张 代购一杯180元!你会买单吗?
2021-04-01 21: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茶颜悦色”4月2日开张 代购一杯180元!你会买单吗?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深圳“茶颜悦色”明日开张 代购一杯180元!你会买单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曾逸敏)茶颜悦色作为湖南长沙非常出名的奶茶品牌,一直深受年轻人的欢迎,但其绝大多数门店都开设在长沙。据悉,4月2日,茶颜悦色即将登陆深圳,开设为期三个月快闪店,这让不少深圳的年轻人为之振奋,“终于在深圳也能喝到茶颜悦色了”。然而,有网友报料,在茶颜悦色深圳店开张前一天,不少网购平台已出现茶颜悦色代排队业务,一杯的代购价格甚至高达180元。

根据网友报料,记者登录某网购平台输入“深圳茶颜悦色代排队”,就立即弹出了代排队业务,价格从2元至200元不等。记者首先进入写着“2元代购费”的页面,却显示”宝贝正在审核中”,无法购买。随后,记者进入“200元代购费”的页面,与商家了解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