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空降宝安大仟里,解锁粉色西装实力“宠粉”
2020-11-13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刘雨昕空降宝安大仟里,解锁粉色西装实力“宠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近日,“闪耀星昕,温柔宠你”,黑人牙膏携全新品牌大使THE9-刘雨昕,一同空降深圳宝安大仟里,与粉丝近距离甜蜜互动,一抹亮白笑容,传递温“昕”自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往打call。

刘雨昕与现场粉丝合影

王炸与温柔双面统一亮白笑容闪耀宠粉

宝安大仟里木中庭唯美精致的活动会场布置,在活动开始前就给提前候场的粉丝们“生图路透”:粉蓝搭配,星星造型与 THE9-刘雨昕的形象穿插其中,将酷炫与温柔统一起来,一如THE9-刘雨昕的个人特质一般,用实力为梦想充电的酷炫“王炸昕”,用治愈笑容感染身边的人精致“温柔昕”,深得粉丝喜爱。活动当天,更有粉丝配合会场布置,以粉蓝色的穿搭到场支持。

唯美精致的活动会场布置

活动正式开始, THE9-刘雨昕以一袭粉色西装惊艳亮相宝安大仟里木中庭,亮白而自信的浅浅一笑,将酷炫与温柔的“双面统一”进一步诠释得淋漓尽致。

刘雨昕粉色西装惊艳亮相

全新宠粉玩法上演“昕”式宠爱暴击

现场宠粉模式“全开”:为了让未能到场的粉丝感受满满“昕”意,更开展云逛唯美精致的THE9-刘雨昕屈臣氏宝安大仟里主题店。在出席活动期间,刘雨昕开启花式宠粉通关:化身神笔小马良,以黑人星耀白牙膏梦幻的星星膏体,现场完成唯美星空画作,纪念与粉丝的成长历程,并赠予粉丝。

刘雨昕为粉丝以星星膏体作画

而“昕”式笑容大挑战,结合逗趣道具,以亮白笑容“营业”,在线传递满满正能量。

刘雨昕以笑容“营业打call”

在默契大考验环节,粉丝与刘雨昕盲猜星耀物语,“高甜互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粉丝更一反“迷妹”常态,集体“表白”雨昕。更让人“昕”动爆表的是,刘雨昕现场深情朗读粉丝寄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刘雨昕现场实验专业“带货”

除此以外,直播中轻松有趣的抽奖游戏环节,将活动现场的特别道具作为奖品送出,在博粉丝一笑的同时将游戏结果与福利赠送进行结合,实现双重宠粉。

闪耀 “星”意公开解锁温“昕”笑容

整场宠粉大行动,不乏刘雨昕对于粉丝的寄语,当中既有努力追梦的热血激励,也有好好生活的温柔叮嘱,这就是刘雨昕,双面统一,如同此前和黑人星耀白牙膏合作的形象大片一样:千百次冲击舞台,亿万耀白因子见证笑容亮白;少女粉星星片,由齿宠爱你少女心。每一次迈步,都要脚踏实地,每一个洗漱日常,都值得“星”意满满,每一个笑容,都能闪闪发光。

此次见面会,不仅是刘雨昕和品牌方对粉丝的一次花式宠爱,同时也是宝安大仟里给顾客的一次宠粉福利,未来,宝安大仟里将通过举办更多文艺类活动,多方面丰富人们的购物体验。 (吴艳 )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