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一次党组会议
2020-03-10 09: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一次党组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一次党组会议

积极助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10日讯 昨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一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关心、支持政协机关17名下沉到基层参与疫情防控的干部,继续关爱医护人员;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助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社区、企业出现的有发展趋势的问题,要及时收集,快速反应,提出有前瞻性的建议和意见,推动问题的解决;要持续助力科技攻关,发动、号召科技界别的委员积极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科技支撑;继续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对口帮扶任务,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