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飞重庆30元,多航线出现单程机票白菜价

2020-03-02 09:52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020年3月2日讯 记者查询第三方售票软件发现,多条航线出现了单程票价低至两位数的"白菜价",深圳飞重庆最低仅需30元。

机票价格低至30元

据了解,往年春节后机票价格会"跳水"至3到4折左右,但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机票价格更是低至0.2折。

2月29日,记者查询去哪儿旅行、携程旅行、飞猪等第三方购票软件发现,3月份,多条航线的机票最低价格不足100元。特别是以重庆为目的地的航班,价格低至30元。例如,在去哪儿旅行 APP上,3月1日深圳飞重庆的山航 SC4346航班,经济舱最低价格 (均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 )仅为30元,折扣为全票的0.2折。当天,同一条航线,携程和飞猪上显示的机票最低价格为50元。

从左至右依次为:去哪儿旅行、携程旅行、飞猪 APP机票价格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