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飞重庆30元,多航线出现单程机票白菜价

2020-03-02 09:52来源:中新经纬

此外,3月份,由北京、上海等城市出发的航班也出现了1折左右的"白菜价"。比如去哪儿旅行 APP上显示,3月10日,北京飞昆明的山航 SC7093航班,机票价格最低为259元,折扣为经济舱全票的1折。当天,川航3U8723、昆航 KY1403、国航 CA1403等航班的最低票价,也仅为经济舱全票的1折左右,价格分别为260元、275元、280元。

截图来源:去哪儿旅行 APP。

境外航班陆续恢复

目前,除了国内机票价格大幅降低,境外航班也在陆续恢复中。携程"机票火车票 +酒店"搜索引擎提供的数据显示,境内外已有不少航班宣布陆续恢复。如,国航已恢复成都至法兰克福、成都至新加坡的航线;埃及航空公司2月27日起已恢复了开罗至北京、开罗至广州的往返航班;2月底,川航将恢复成都至东京、成都至开罗的航线。

中国民航局公布的信息显示,未来一周 (3月2日 -8日 ),在已通航的75个国家中,50个国家的111个境外航点与中国境内航点间保持定期航班飞行,当周将计划执行2304班往返航班 (客运1479班、全货运825班 )。

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卿预计,接下来越来越多国家会逐渐开放限制。他表示,"目前仍是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在出境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遵守相关国家政策、配合出入境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