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港铁元朗站今天下午2时起关闭 西铁线/东铁线红磡站及大学站继续关闭

2019-11-21 14:04来源:晶报

据港铁消息,11月21日,香港地铁各线(机场快线除外)、轻铁及港铁巴士的服务将于晚上11时结束。西铁线/东铁线红磡站及大学站继续关闭。需要注意的是,元朗站将于下午2时关闭,列车不停元朗站,此外,个别车站出入口会暂时关闭。

今日,东铁线提供罗湖站、落马洲站服务,但行车时间较长,旺角东站至罗湖站每7.5至15分钟一班,旺角东站至落马洲每23分钟一班,红磡站至旺角东站暂停服务。西铁线红磡站至尖角东站暂停服务。

整体行车时间会较平日长16-22分钟,班次也会较正常疏落。预计进入车站及在站台候车的时间会较长,出行需预留充裕的时间。

此外,目前,由于列车车门受阻,乘客求助等多宗事故,港岛线来往坚尼地城站及柴湾站、荃湾线来往中环站及荃湾站、观塘线来往黄埔站及调景岭站,行车时间预计需要额外10至15分钟。

机场快线方面,今日提供来回香港站、九龙站、青衣站、机场站及博览馆站的列车服务。香港站及九龙站市区预办登机服务正常。

来源|晶报APP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