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浩翰景深第25期 | 世界儿童日 看看在深圳这座儿童友好型城市生活的小朋友们

2019-11-20 15:50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1月5日,深圳湾,一位小女孩正在和父亲玩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该节日是由联合国发起的纪念日,其目的是为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旨在就儿童问题促进国际共识,提高全世界儿童的权利意识,改善儿童福祉。

在全国范围内,深圳拥有很多“第一”的称号。在关爱儿童方面也不例外,深圳是全国首个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城市。在2016年,深圳成功地将儿童友好型城市方案纳入《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为其建成儿童友好型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那么,在这座城市生活的孩子们,他们的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这八张照片也许可以给出答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