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0号线益田停车场进展更新!预计2020年年中投入使用

2019-11-20 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讯 地铁10号线沟通着深圳东部区域与中心区组团,是深圳“东进战略”和均衡发展的重要线路。近日,该线路又传来新进展!据深圳市轨道办消息,11月15日,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综合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这标志着,其常规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已基本完成,也是全线首个完成站后分部验收的工区。

地铁10号线线路信息

地铁10号线,南连与香港毗邻的福田口岸站,北接龙岗区双拥街,线路全长约29公里,共设车站24座。预计2020年年中通车。

▲地铁10号线示意图

益田停车场综合工程是地铁10号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停车场和出入线区间明挖段两个单位工程。其位于广深高速公路及福荣路、菩堤路之间的绿化用地的地下空间内,为全地下双层五跨停车场,全场可同时停放列车16列。

益田停车场主要承担配备10号线列车停放和列检、一般故障处理、清洗及定期消毒等日常维护工作,以及夜间工程车停放任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