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3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快来看看你家在用吗?

2019-11-21 06:57来源:晶报

原标题:深圳3批次不合格干衣机曝光!你家在用吗?

晶报2019年11月20日讯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对衣物干燥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50批次。抽查结果显示,合格30批次,不合格20批次。其中,深圳有3批次不合格。分别是深圳市康佳智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干衣机,及揭阳空港经济区威克电器厂生产的在深圳市卡西道夫商贸有限公司、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销售的干衣机。

以上3批次产品均为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在该频率范围某点频率超出限值。而该项目不合格的电子产品在工作中会产生高频谐波信号,通过电源端子经电网传播带来电磁污染,骚扰周围电子设备的正常工作。

消费者购买产品时,应查看产品标识,产品的规格、型号和商标应与说明书一致,应有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示的执行标准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