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公司完工大半年近200万装修费余款未结,街道办介入

2019-08-28 14:34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深圳一公司完工大半年近200万装修费余款未结,街道办介入协调

南方网2019年8月28日讯 去年11月,田先生承包下福田卓越城一期O+智慧平台的室内装修工程。工程完工至今近半年,却一直没收到总包方深圳市协鹏建筑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称协鹏建筑)的余款共计84余万元,临近开学,工人们都急着交学费,公司也无法正常运营。

目前,辖区街道办介入协调,协鹏建筑已将拖欠的进度款结清,协商后的尾款待双方签订结算书后结清。

投诉:

装修工程完工半年进度款还没缴清,工人生计成问题

田先生告诉小南,2018年11月,他所在的深圳市曾工装饰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曾工装饰公司)与深圳市协鹏建筑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负责位于福田区卓越城一期的O+智慧平台的室内装修,今年年初完成全部施工。3月18日,O+智慧平台竣工验收合格后,已经入驻办公。

但平台入驻使用至今,最后一笔进度款和尾款共计84.196万仍未支付。自3月以来,田先生等人已多次向协鹏建筑申请项目工程款,协鹏建筑均以未收到业主方款项为由,没有支付剩余款项。“因该项目长期拖欠工程款,公司已无力支付工人工资及材料款。临近开学季,工人们都急着拿钱给小孩交学费。”对此,田先生感到非常无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