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个奖,属于所有热爱“深圳发布”的粉丝们!

2018-12-20 22:31来源:深圳发布

好消息!“深圳发布”又双叒得奖啦~

在昨天举办的广东互联网政务论坛中

“深圳发布”荣获“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订阅号(地市级)”称号

这已经是“深圳发布”本年度获得的第五个大奖了!

之前“深圳发布”还分别获得了

南方网颁发的“全国两会南方号影响力排行榜十五强”

澎湃新闻颁发的“2018最佳政务新闻奖—城市形象传播奖”

腾讯大粤网颁发的“十大最具传播力企鹅号”

一点资讯颁发的“2017年度内容贡献奖”

怎么样是不是很棒?能获得这些奖项

都离不开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接下来

就和小编一起回顾一下昨天的论坛吧。

19日,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支持,腾讯公司主办、腾讯大粤网与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第六届广东互联网政务论坛”在深圳举办。

“2018第六届广东互联网政务论坛”现场

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副院长侯云灏讲话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曾胜泉讲话


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陈新亮讲话

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副院长侯云灏,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曾胜泉,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陈新亮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讲话。广东各主要省直单位、各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深圳发布”荣获“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订阅号(地市级)”称号。

今年以来,“深圳发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权威、高效地主动发声,不间断向全国传播深圳好声音。


365天!全年无休式发布信息!

这是“深圳发布”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坚持!

台风“山竹”肆虐时,“深圳发布”第一时间发布台风登陆的微信,不到一小时,阅读量就达到了10W+,发布信息的及时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点赞。台风期间更是24小时不间断发布信息,并设置#抗击台风山竹#专题,协调全市政务新媒体矩阵全力开展信息联动发布工作。

期间深圳发布厅与深圳天气、深圳交警、深圳市应急办、深圳供电局等单位联动发布信息120余条,发布厅平台阅读量超过600万人次,其中,发布提醒人员安全、四停、交通等重要信息100余篇,发布辟谣信息12篇(条),力争把最有价值的信息发送到每一个市民的手机。




春节前后,许多人踏上回家路时。“深圳发布”的小编们在“送春联”,春节当天还在推送信息。

中秋佳节,万家团聚时,“深圳发布”的小编们在为赶着回家的人们提供资讯……

为什么我们这么拼?

因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粉丝的信任!

我们回报粉丝的方式就是为粉丝提供权威可靠的信息来源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此,我们做“辟谣”、做“抢票”、做“区事”……我们也可能会出错,可能并不完美,但我们会尽力回报粉丝的信任!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在此

谢谢每位粉丝的陪伴

“深圳发布”将继续与您同在

请继续关注我们!


附:获奖名单

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