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腾讯39、华为58!2018年世界品牌500强名单公布!

2018-12-20 08:04来源:大河客户端

原标题: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年世界品牌500强,中国38个品牌入选!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12月18日在美国纽约揭晓。得益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去年的季军亚马逊(Amazon)一举击败苹果(Apple)荣登榜首,其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创10年新高;谷歌(Google)承袭科技优势,在无人驾驶领域成绩突出,位列第二;苹果(Apple)退居第三。美国占据500强中的223席,稳居品牌大国第一。中国入选的品牌只有38个,与经济第二大国的地位并不匹配。其中表现亮眼的品牌有国家电网、腾讯、海尔、华为、青岛啤酒、中化、五粮液、中国国航。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