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人民网视频专题《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深圳故事》正式上线!

2018-12-19 21:05来源:深圳发布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深圳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瞩目成就,在中央网信办指导下,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人民网主办,人民视频承办并制作《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深圳故事》系列短视频专题正式上线。该专题通过深圳宣传片《创时代敢深圳》、人物故事、深圳故事系列短视频以及融媒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深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与信心。

第一部分:深圳宣传片《创时代敢深圳》

深圳宣传片《创时代敢深圳》采访了4位深圳的代表性人物,通过他们的视角,从不同维度诠释了“敢为先”这一主题,表达深圳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勇气和魄力。


10月24日,习近平在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考察。在前海石前,习近平同前海建设者和见证者代表同话沧桑巨变。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再一次来到深圳,再次来到广东,我们就是在这里向全世界宣示,中国改革开放不停步。”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考察时留下这样一番话。“敢闯”、“敢试”、“敢拼”、“敢于吃螃蟹”、“敢啃硬骨头”……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开放精神,正是铸就特区奇迹的根源所在,赋予了深圳最鲜明、最独特的城市性格。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