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首届深圳科技羽毛球大赛在南山举行

2018-12-18 19:12来源:深圳新闻网

李昭 摄


李昭 摄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8日讯 为了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15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深圳自动化学会、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互联网+羽毛球——深圳羽毛球公众号发起联合30家科技社团联合主办的“首届深圳科技羽毛球大赛”在南山区西丽红花岭羽毛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6个代表队,42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约300场比赛,共同切磋羽毛球技艺。最后千里马装饰获得了第一名,天鉴检测羽毛球队获得了第二名,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获得了第三名。深圳市护士协会派出了医疗队和啦啦队为大赛运动员护航和助威。本次大赛科技羽毛球精英挥拍竞技红花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循“锻炼身体、科技创新、建设祖国、造褔人民”的宗旨,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丰富科技企业文体生活,提高科技企业员工身体素质,展现深圳速度,高科技城市活力和风采。

    大赛在隆重的颁奖典礼和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组委会向科技人员发出邀请,明年再度聚会!

李昭 摄


李昭 摄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