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风格始终” 深圳万象城十五周年展精彩开幕

2019-11-21 10:49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1日讯 近日,深圳万象城正式启动了主题为“风格始终”的十五周年展活动,启动仪式邀请各界嘉宾及万象城会员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活动当天,在万象城中庭的莫比乌斯环装置,伴随着经典卡农音乐的响起。华润置地商业品牌总监、战略招商总监张芳,回顾了深圳万象城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表达深圳万象城的美好愿景,通过铭记过去的方式,开启城市美好的未来。努力成为承载着“美好时光”的发生地,携手向更广阔的未来启程。随后举行了剪彩活动。多家品牌租户代表及现场的所有消费者,共同见证十五周年展的盛大启动仪式。

剪彩仪式后,莫比乌斯环装置首秀同步上演。现场解说员从多维度解析展览装置的寓意。这个科技感十足的装置,灵感来源于莫比乌斯环。这正如万象城始终如一的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东东)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