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李松蓢社区:相约美丽 女性瑜伽学习课堂受热捧

2019-11-15 10:02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2019年11月15日讯 近期,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北斗社工邀请专业瑜伽老师为社区女性开展了“瑜”你“义”起,相约美丽——瑜伽学习工作坊,吸引了社区不少爱美、爱健康的居民报名参加。

在工作坊开展之前,社工通过调查得知大部分社区妇女没有瑜伽基础,她们希望学习简单易学且实用的瑜伽动作以提升自己的形体气质,于是社工提前与瑜伽老师协商,设计了符合社区女性需求的瑜伽课程内容。

“大家深呼吸,放松,慢慢地踮起脚……”本次瑜伽学习课堂共有6节课时,时间比较短,但是社区女性学会了2种瑜伽体式动作。“这次的瑜伽课程简单易学,我在家自己都能继续练习呢!”邹女士说。本次瑜伽学习工作坊让社区女性了解了基本的瑜伽知识和学会了部分瑜伽体式动作,同时也从课程学习当中拓展自己的生活交流圈,丰富了自身的休闲娱乐生活。(光明新闻记者雷云霞 通讯员李秋萍)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