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15对夫妻圆时尚礼服梦 东湖公园庆典乐开怀

2019-11-15 10:01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15日讯 近日,东湖公园内气氛温馨,民生微实事项目“重温激情岁月——金婚银婚庆典”温馨浪漫上演,这是罗湖区黄贝街道水库社区党委主办、宙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活动,15对金婚、银婚夫妻度过了难忘的幸福时光。

当天,在东湖公园盆景园的草地上,微风吹拂着裙摆,阳光映衬着一张张幸福的脸庞,格外好看。

这15对携手走过艰苦岁月的金婚、银婚夫妻现场品尝了造型可爱的美味糕点,分享自家有趣的、难忘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有感动有欢笑。“男士还现场献花给女士,收到了花,女士们的脸上充满抑制不住的笑容,均表示弥补了当年没有鲜花的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水库社区工作站站长刘文汉还为15对金婚、银婚夫妻颁发了纪念证书,纪念这有意义的一天。(记者易芬通讯员陈嘉欣)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