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酒店集团入围2019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20-08-27 23: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侨城酒店集团入围2019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  (记者 常军平 通讯员 朱明8月22-23日,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围绕酒店行业严守安全生产,走好产业复苏,持续推动更大、更深、更高质量的复工复产展开研讨。

本届论坛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内外饭店集团、单体饭店、投资机构、高等院校、咨询机构等领域的业界代表近300人参加论坛。现场还公布2019年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以及《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9年度发展报告》。华侨城酒店集团凭借发展规模、品牌价值以及在“酒店+”业务模式和产品组合领域的积极实践和探索,再次跻身60强榜单,荣获殊荣。

华侨城酒店集团,是华侨城酒店资产管理的专业集团,是“酒店+”业务模式和产品组合的重要实践和探索平台。

华侨城酒店集团以“酒店+”模式进行业务拓展,实现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重庆、昆明、林芝等城市的布点布局,拥有和管理超30家酒店,同时还为30余家酒店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多次荣获中国酒店业“十大影响力国内酒店品牌”、“中国最佳主题酒店领军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饭店集团60强”等荣誉称号。

“睿途”是华侨城酒店集团旗下五星级主题酒店品牌。

“睿途”延续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基因,以浓郁人文情调、细腻服务与优雅格调,为追求高品位的客人带去全身心的放松与惬意,立志成为中国优雅旅居生活的最佳代言。

“嘉途”是华侨城酒店集团旗下四星级主题酒店品牌。

作为华侨城酒店集团旗下一员,“嘉途”有着浓烈的创想精神、鲜明的个性特色、独特的主题风格、别致的空间设计与殷勤周到的服务。“嘉途”为追求舒适、情调的客人提供愉悦的旅行体验,致力于成为中国特色主题酒店典范。

华侨城酒店集团旗下“城市客栈”是以自然舒适、精致简约、温馨似家为特色的城市连锁酒店品牌。

“华悦汇”综合型旅游度假俱乐部平台具备独立的会员品牌、完善的会员体系、先进的管理系统与完整的管理和培训体系,深度整合食、住、行、游、娱、购等全域旅游要素,会员积分永久有效,让宾客尊享专属权益,品味超凡体验。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