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探炉推出新品“丑八怪”烤鱼

2018-09-11 09:48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拥有多种地道风味特色的探炉烤鱼,创新推出了“丑八怪”烤鱼:一吃烤鱼鲜嫩爽口,二吃肥肠、猪红鲜辣浓香,再配以中和了浓稠酱汁的豆芽、土豆片、海带等入味配菜,层层递进,口感丰富,一吃就停不下来,让顾客一次就能品尝到三种不同的下饭美味。此外,探炉研发推出香糯可口的粗粮饭。据了解,新品“丑八怪”烤鱼已经在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等地的探炉烤鱼分店上市。

一鱼两味是探炉与其他烤鱼的不同之处,一鱼两味鸳鸯锅更是成功俘获众多年轻食客的味蕾。探炉秉承传统烤鱼制作工艺,结合现代餐饮制作理念,成为全国烤鱼连锁品牌中快速崛起的劲旅,长沙香辣味加广州蒜香味是店内食客必点的招牌组合。探炉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鱼两味的推出让聚餐不再众口难调,各种搭配后口味更丰富,这并不是简单的拼凑,需要精确的分工和烹制。

2013年探炉在华强北茂业开设了第一家分店,凭借着20分钟快速出餐的承诺和极具地方风味特色的口味赢得了众多好评与喜爱。今年,探炉迎来了5周年。目前,探炉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设了70余家分店,让在外奋斗的游子可以吃到家乡的味道。(吴智欣)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