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中秋送什么?徐福记·呈味空间咸蛋黄流心酥让你"富到流油"

2018-09-06 09:3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一提起徐福记,联想到的就是糖果和糕点。拥有26年历史的徐福记成功打造了糖点世家的美誉,但是近几年,徐福记也开始时尚起来。继今年1月徐福记线下实体品牌体验店——呈味空间悄然面市成网红打卡点后,今年的中秋,一款咸蛋黄流心酥横空出世,要与月饼大哥抢市场。

来自流心凤梨酥的中秋暴击

谁说中秋只有月饼送?徐福记·呈味空间推出中秋流心酥礼盒限量款,PK传统月饼礼盒,提供与平常不一样的另一种选择。今年中秋还在烦恼怎么创新送礼品?不用担心,老徐帮你想到了!

月饼有流心馅,凤梨酥吃过流心的吗?徐福记·呈味空间的咸蛋黄流心酥,跟传统月饼有不同的酥软的酥皮,吃起来口感绵密而不腻,是因为酥皮里加入了奶香醇厚的安佳黄油,烘焙界顶尖认证的黄油,闻起来还有淡淡的奶香。内馅是有香浓细滑的奶黄,里层藏着有流沙般的咸蛋黄,轻轻一咬,入口松化,馅料如熔岩般流出,饱满的流心一下子就迸发喉咙,软诺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吃完还想吃。俗话说流心更用心,富到流油好意头,今年来点不一样的“暴富“!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