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大学开展职工篮球友谊赛
2021-11-13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大学开展职工篮球友谊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公众越来越多地投入到广场舞、太极、跑步、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健身项目之中,充分彰显了体育的强大魅力。为了搭建体育竞技平台,深化全民健身理念,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与深圳大学工会开展各项交流活动,走入校园、加深合作,推动“浦发银行杯”深圳大学2021年教职工篮球联赛顺利开展,切实提升群众健身的参与度和满足感,助力双方职工互访联谊、共同进步。

作为特邀参赛球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篮球队亮相深圳大学篮球馆,迎战教职工篮球队,联袂上演了精彩的篮球对决。双方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在球场上积极进攻、你争我夺,严密防守、巧妙配合,快攻、联防、三分球打得有声有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

篮球促交流,团建带发展。本次活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使命,也加深了银行与高校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强化组织安排,积极与外部单位开展体育赛事和共建交流,丰富文娱生活替员工减压减负,切实提高群众身体素质,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为“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