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业20再登高,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加速转型改革攻坚
2021-10-26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复业20再登高,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加速转型改革攻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 2021年财险市场进入多元驱动的重大转型发展时期,车险综合改革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承保出现行业性亏损,中小险企加快业务转型,市场格局呈现多极变化,新的发展动能和发展模式正在形成。面对车险综合改革后的市场变化,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 (以下简称深圳分公司 )将改革作为破解发展难题的“关键一招”,加速改革攻坚,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施工队长”作用,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机构赋能做好加法。8月上旬,组织召开转型发展业务研讨会,产品、渠道及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9月上旬,确定转型改革道路方向,成立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3个项目中心,确定首批17个改革项目。同月,深圳分公司以销售体系改革为切入点,通过竞聘方式引入业务部销售总监,进一步完善销售人员考核体系、晋升体系、荣誉体系,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销售队伍。

项目小组拿出“绣花功夫”、使出“十足干劲”,确保改革落地见效,加速公司高质量发展。改革项目确定后,项目小组组长带头深入基层调研,掌握分支机构第一手情况,探讨机构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谋划发展对策。目前,17个首批改革项目中,3个已落地见效,7个取得实质性进展。针对个别改革任务指标相对落后的项目,项目小组组长坚持“拔萝卜见泥”的态度,主动联系有关部门,深挖项目存在的盲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整合渠道和机构的力量,加强对项目质量的管控,建立、完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做到改革和管理“两手抓两不误”。

解放思想转作风,真抓实干谋发展。2021年是太平财险境内复业20周年,同时也是深圳分公司成立19周年,深圳分公司加大力度打造政治过硬且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倡导“高标准、严要求、细落实”的工作作风,为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作风保障,加速将转型发展蓝图变为现实。未来,深圳分公司将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科学设计职能体系,不断提升团队作战能力,建立健全质效长效管理机制,巩固转型升级发展成果。

[编辑:陈昕辞]